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发改局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09:39:32   来源:连江县发改局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发改局宣讲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7日下午,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林炳生到发改局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及下属企业支部6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了报告。

  林炳生以《百年守初心 奋斗铸辉煌 誓圆中国梦》为题,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业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总结”“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讲述透彻,不仅是一次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更是一堂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也为推动全县发改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