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水果巨侠!连江“柚”熟啦!

https://www.ljxww.com  2022-10-08 09:33:2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满园柚子独特的清香,每年都吸引了一批批游客来此采摘。“看到树上挂了很多柚子,金灿灿的,能够感受到秋天的收获,自己的心情也不自觉变好了起来。”来自福州的游客李小雪告诉记者,来年若是有机会她还会再来这里采摘。

“哇!我摘了6斤!好牛啊!”“7斤半!今天最重!你太会挑了吧!”游客们排着队将今天的收获放在称重机上,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园内种植了约10亩的红心蜜柚,如今正处于盛产期,每亩的产量可达10000斤每斤售价4元每年可为果园带来30~40万不等的收入。

水果巨侠!连江“柚”熟啦!

“今年柚子的采摘期将9月底持续到10月中旬国庆节后不久就会落幕,现在是采摘的最佳时间。”潘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聂能勇告诉记者。

为了做大做强旅游业,近年来,潘渡镇党委积极引导广大村民种植脐橙、柚子、枇杷、柑橘等农产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全面推动农旅融合,助力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

“果之美者,云梦之柚”

柚子自古以来

便是一种充满魅力的水果

一口柚子肉

酸酸甜甜、清润可口
是自秋天就开始的喜悦和饱满

快趁着这个小长假

一起到潘渡镇品尝这美味的红心蜜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