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https://www.ljxww.com  2022-09-29 09:21:09   来源:海连江  【字号

上海光明集团

销售规模排名全国食品制造业第一

大多数食品种类及商贸流通业务

占据中国市场领先地位

连江

全国水产大县

襟山抱海、向海图强

现代化海洋经济体系加速推进

资源禀赋正化为发展动能

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

今天,上海光明集团考察团

来连考察!谋求合作!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9月27日,县委书记陈劲松与上海光明集团来连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段君恒、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科创管理中心总经理顾宏宇、光明福瑞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是志浩,副县长刘麟翔等参加。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陈劲松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连江海洋资源禀赋独特、区域优势显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海洋经济前景广阔。当前,连江县正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粗芦岛“一岛两基地”建设,联动福州现代物流城、可门海港城发展,全面实施“百台万吨”工程,加快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创建,并持续打响“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推进蓝碳交易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陈劲松希望上海光明集团能发挥规模优势,推动双方加强互动、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座谈会上,段君恒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县情、资源环境优势等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光明集团作为以食品产业为核心的大型国企,集现代农业、食品加工制造、分销零售为一体,具有完整食品产业链。而连江县区域优势得天独厚,县委、县政府战略举措务实有力,海洋产业生机勃勃、势头良好,他对连江海洋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对接,寻找合作机会,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实现多方融合,助力连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型国企考察团来连!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振渔1号”深远海养殖平台,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机制、养殖品种等情况,实地感受“百台万吨”工程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