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https://www.ljxww.com  2024-01-24 15:03:46    【字号

寒潮来袭 气温骤降

然而

在连江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热度”和“速度”却丝毫不减

3栋公寓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总工程进度已达40%

预计2025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

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

去看看青年公寓的最新进展!

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连日来,在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青年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运输车、吊机等施工设备来回穿梭、运转有序,400余名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忙碌着,争分夺秒“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拼出首季“开门红”。

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目前,项目10#-12#公寓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其余楼体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项目总工程进度达40%。我们采取‘5+2’工作模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工期、保障施工进度,计划于2024年5月底完成全部结构封顶。”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青年公寓项目负责人林禹宏告诉记者。

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据悉,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青年公寓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占地面积约3.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99万平方米,建设11栋住宅及配套用房。项目预计于2025年5月竣工验收,建成交付后可提供2098户公寓套房,且拥有4种不同户型,能容纳约4000人居住,满足各类人才租住需求。

封顶!连江一人才公寓有新进展!

眼下,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已培育形成高端精细化工、高端新能源新材料2条千亿级产业链,汇聚化工新材料、高端新能源、电力能源、现代港口物流、高端玻璃、绿色纺织等6大产业集群,项目、人才、资金在此不断集聚。为进一步增强园区吸引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可门园区青年公寓应运而生。

目前,青年公寓已引进永辉彩食之家、快乐番薯、添跃民生餐厅等商户,涵盖美食餐饮、商超百货、医疗保健等多项业态服务,此外,建设于园区周围的连江县实验小学可门港分校、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业已投入使用。下一步,连江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瞄准园区服务“小切口”,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一站式”满足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及周边乡镇居民教育、医疗、娱乐等生活需求,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