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紧急!连江一女童在家发生意外!幸亏有他们

https://www.ljxww.com  2024-04-16 11:25:55    【字号

紧急!连江一女童在家发生意外!幸亏有他们

4月14日下午,连江丹阳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家中孩子在玩捉迷藏游戏时,躲进了洗衣机内,不慎被卡住,无法脱困,急需援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家人正围着一台洗衣机愁眉不展,并不断安慰卡在洗衣机内的小女孩。据小女孩父亲介绍,小孩因贪玩,爬到洗衣机内,结果身体被卡在了洗衣机内桶里。据民警目测,洗衣机身高约70厘米,内桶口径则不到40厘米,空间狭小,孩子蹲坐在洗衣机里“进退两难”。

“经过我们初步检查,孩子双腿并拢,膝盖和头部均卡在洗衣机桶内,因此我们首先考虑使用肥皂等方式,帮助孩子脱困。”连江县公安局丹阳派出所民警连扶涛告诉记者。

紧急!连江一女童在家发生意外!幸亏有他们

在尝试过程中,孩子一直喊疼,担心伤害到孩子,民警立即停止尝试,选择联系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更专业的拆除工具前来救助。

为防止对孩子造成伤害,消防人员先利用螺丝刀、老虎钳等工具取下洗衣机外壳,然后使用绝缘剪、小型切割机对内桶实施层层剪切破拆。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孩子终于被顺利救出。经过现场检查,女童身体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