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青运会供电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0:00: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3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又来到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再次对配电房、各项电力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细致检查。连日来,县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还对比赛场馆的线路、杆塔、环网柜进行特巡,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隐患。

  为确保青运会期间供电可靠,今年4月以来,县供电公司提前备战,制定了保供电值守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打造保供电坚强屏障,在7月15日至17日的青运会测试赛中,圆满的完成了测试赛的保供电任务。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历年来我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县供电公司科学、合理制定了青运会期间的电网运行方案并做好应急预案,精心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通讯员 许征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