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2-10-08 10:57:46   来源:海连江  【字号

9月28日至10月31日

连江开展海上生产安全隐患

全面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今天

县长率队检查行动开展情况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为深入开展海上生产安全隐患全面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维护海上生产秩序,10月1日上午,县长高双成率队赴筱埕镇开展渔业生产安全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高双成一行先后前往筱埕镇埕口村码头、大埕村码头等海上关口,实地查看渔船进出港报备记录、渔船每日检查信息等情况,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高双成强调,要细化梳理船舶“一船一档”“一船一表”,严格落实船舶出海报备制度,确保不漏一船;要持续抓好渔船管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船只责令限期整改,坚决遏制海上安全事故发生;要备足船上救生设备,推广腰带式救生衣,加大渔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明确规范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在筱埕镇船舶综合管理指挥中心,高双成通过智慧渔业管理平台查看海上各类渔船实时动态及AIS、北斗定位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高双成强调,要严格落实渔船管控各项要求,全面排查船舶北斗和AIS系统安装和纳管在线情况,加强对系统监测平台的建设、管理,坚持人防、技防结合,持续加大对“三无”船舶、大功率快艇等违法违规渔船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海上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