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https://www.ljxww.com  2022-12-02 11:31:44    【字号

日前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
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具体名单附后)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名单显示

全省共有600节基础教育精品课上榜

其中

连江2节“基础教育精品课”上榜!


一起来看看通知全文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

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基〔2022〕23号),经过各地遴选推荐、省级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共评出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以下简称“精品课”)600节,并推荐参评部级“精品课”,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通知有关学校及获奖教师。 


各地各校要进一步贯彻中央“双减”精神,有效发挥“精品课”资源示范引领作用,将“精品课”纳入本地、本校教师培训资源,组织广大中小学教师看“精品课”、学“精品课”,促进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减轻学生过重学业负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获得部优、省优的“精品课”将陆续在国家和我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省级“精品课”获奖教师证书采用电子版(PDF形式)形式,自行打印有效,证书下载地址为:http://zscx.fjber.com。 


附件:福建省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11月24日 


具体名单如下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省级“精品”!连江上榜2个!

向获奖学校、执教老师

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