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人注意!这项业务暂停办理

https://www.ljxww.com  2022-12-21 09:09:51    【字号

连江人注意啦!

连江县政务服务中心
(原行政(市民)服务中心)
发布最新消息
12月25日起
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
将依次暂停办理



尊敬的缴存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为做好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度年终财务账户的结转工作,我中心将于2022年12月25日(周日)0时起,依次暂停部分或全部对外业务办理,具体如下:


连江人注意!这项业务暂停办理

1

12月25日(周日)0时起,暂停跨行业务办理(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


2

12月27日(周二)0时起,暂停贷款发放业务。


3

12月30日(周五)0时起,暂停所有渠道(含柜台)贷款还款业务(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和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金提取。


4

12月31日(周六)0时起,停办所有对外业务(含柜面及线上渠道)。



连江人注意!这项业务暂停办理


1

2023年1月1日(周日)8时起,恢复网厅、微信、闽政通、APP等线上渠道的业务受理;

2

1月2日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管理部及承办银行网点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

3

1月3日起,中心所有管理部及承办银行网点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

暂停业务期间通过网厅、微信、闽政通、APP等线上渠道受理的业务将在年终结转完成后予以审批。

敬请各位缴存职工根据本公告,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事宜。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