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长检视敖江镇!

https://www.ljxww.com  2023-02-10 14:57:01    【字号

推动温泉井A地块、防洪堤浦下杉塘段

重点地块收储出让

打通丹凤西路、文笔西路两条“断头路”

新建小湾村老人幸福院

……

过去一年,敖江镇

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县长检视敖江镇!

但同时也存在着

经济指标、产业发展

及项目储备不理想的问题

今天

县长高双成参加

敖江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揭短亮丑、深挖根源

让敖江镇党政干部

凝心聚力再出发!

县长检视敖江镇!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月8日上午,县长高双成参加敖江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敖江镇党委书记吴吉仁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依次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其他成员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会上,还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征求意见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落实等情况。

县长检视敖江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双成说——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气氛热烈,敖江镇党委及班子成员思想准备到位,批评深入到位,既有对存在问题的查摆,还有对产生问题的深度分析,更有扎实整改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以诚相待,求大同而存小异,达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预期目的。

县长检视敖江镇!

高双成强调——

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布局和工作部署,明确自身的发展布局,强化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抓好敖江镇的各方面工作。

县长检视敖江镇!

高双成要求——

要勤于学习。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学习法律法规、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相关业务知识,根据经济发展新形势、社会发展新形态、民生发展新要求,自觉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要勇于面对。要有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正视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平时工作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做到一项一项做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

要善于谋划。敖江镇作为县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县域发展的重要任务。连江将大力推动青塘片区收储、开发等工作。敖江镇要以此为契机,提早谋划项目的拆迁、交地等工作,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势,全力推动工作进展,把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严于律己。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基层组织、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建设;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以良好的形象带动全镇干部群众,一起为敖江发展努力奋斗。

县长检视敖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