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https://www.ljxww.com  2023-03-07 17:36:53    【字号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3月6日下午,我县与福州海事局开展座谈,双方就建立战略协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福州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智贤,政委王瑞琅,副局长江常锋,县领导陈劲松、俞传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县委书记陈劲松对福州海事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福州海事局在海洋经济发展、海上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连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海事部门能在黄岐港区和罗源湾港区环下屿岛作业区两个口岸后续面临的验收工作及相关码头临时对外开放的申报工作中予以大力支持;并希望海事部门能强化指导,协助我县科学合理规划深远海养殖海域内航路设计,确保航道安全畅通,助推我县“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工程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协同打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强商渔船动态信息互通,提升商渔船防碰撞安全预警、干预和处置能力。

陈劲松表示,连江将为福州海事监管执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共同建立共商、共联的海上安全沟通协作平台。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福州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智贤对连江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连江是全国海洋大县,临港工业发展潜力巨大,海事部门将在做好安全监管的同时当好连江海洋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守护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海事力量。希望双方加大沟通联系,加强信息共享,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执法合力,切实维护海上交通安全,推动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快讯!福州海事局来连座谈

会上,福州海事局向我县赠送了“海巡06”船模。接下来,双方还将进一步签订合作协议,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连江海域航运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