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https://www.ljxww.com  2023-03-27 08:54:00    【字号

股骨头坏死、肩髋膝关节疾病

颈腰椎疾病、肝胆胰肿瘤
胆囊结石、黄疸
你是否有以上问题?
就在本周日(3月26日
上午9:30-11:00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骨伤科
脊柱外科、甲乳外科
肝胆胰外科、泌尿外科专家团队
齐聚连江县中医院
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
现场一对一问诊
无需挂号费!
提供义诊开方、健康咨询等服务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专家介绍


周仕国

骨科主任医师

周仕国,骨科学硕士,福建省立医院南院外科行政副主任,骨科主任,主任医师。1995年中山医科大学毕业,在省立医院骨科工作临床工作二十年余,曾在美国洛杉矶加州关节中心、香港玛丽医院访问学习。擅长股骨头坏死、肩髋膝关节疾病的诊治,微创人工髋、膝关节置换,肩膝髋关节镜微创技术,熟练掌握运动损伤致半月板破裂、交叉韧带断裂、肩袖损伤等疾病的关节镜微创下修复重建手术;微创治疗颈、腰椎椎间盘突出、脊柱不稳及滑脱症,脊柱畸形矫正,脊柱脊髓创伤与肿瘤诊治。现任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分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分会委员,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诊论文10篇余。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林世水

脊柱外科主任医师

林世水,福建省立医院南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秉承骨科微创理念擅长治疗颈腰椎疾病、复杂肢体骨折、骨盆髋臼修复与重建、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置换。目前参编专著两本,承担省科技厅及省卫计委科研课题3项,以第一作者在Orthopedics、Cellular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等杂志已发表多篇SCI论文。美国Colorado大学骨科创伤中心访问学者。现任美国创伤骨科(OTA)成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灾难医学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急诊医学秘书及青年委员。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陈昱

骨科副主任医师

陈昱,福建省立医院南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就读于南方医科大学及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曾在国内著名的西京医院、南方医院、北京301医院进修学习,有15年骨科临床经验,擅长四肢、关节、骨盆骨折诊治,创伤后遗症修复,颈腰椎疾病的微创治疗,在国内外知名专业期刊发表多篇论著。

魏少明

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

魏少明,福建省立医院南院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师从我省著名外科专家王耀东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胆胰外科学组委员。参编《肝癌伴下腔静脉癌栓治疗》(人民卫生出版社)。擅长腹部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包括:肝胆胰肿瘤,胆囊结石,胆管结石,黄疸,门静脉高压,消化道穿孔,急性阑尾炎等急腹症。作为外科青年骨干,在微创治疗和多学科诊疗水平居省内领先。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陈炬莹

甲乳外科副主任医师

陈炬莹,福建省立医院南院甲乳外科,副主任医师,肿瘤学硕士,硕导,擅长甲状腺、乳腺及常见疝气腔镜手术,福建省中西医结合甲状腺分会常委,福建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福建省海西医药乳腺肿瘤微无创分会理事。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胡旭

骨科主治医师

胡旭,主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骨外科硕士,中共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灾害医学分会委员。主持福建医科大学启航课题1项,参与及开展多项省、厅级课题。发表省级论文多篇。对骨外科多专业领域的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类创伤骨折的治疗,股骨头坏死、肩髋膝关节常见疾病的诊治,微创治疗颈、腰椎椎间盘突出及各类运动医学的微创治疗。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洪运

泌尿外科主治医师

洪运,福建省立医院南院主治医师,泌尿外科学硕士,中共党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泌尿健康促进分会青年委员。福建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师从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叶烈夫教授。参与及开展省科技厅项目课题两项,负责及参与院内创新项目三项。专注运用输尿管软镜处理泌尿系结石,并对泌尿系结石的防治和溶石、排石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同时擅长肾上腺相关疾病、泌尿系肿瘤、前列腺增生等的治疗。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就在本周日!省立专家来连义诊!

活动期间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一律免挂号费;或者由专家开处方签,患者可自行到外院取药。活动现场提供义诊开方、健康咨询、普及外科术后恢复期护理知识服务。

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咨询。


转扩

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