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3-04-13 08:47:09    【字号

近日

2023年福建省劳动模范

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

其中

连江4人入选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劳动模范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右一为林连忠

林连忠安凯乡同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景豪家庭农场负责人。

积极谋划带领村民建起”海上牧场”,诚信开路为村子“贷”来致富经,借鲍鱼文创让“网红村”实力出圈……凭着一股冲劲闯劲,林连忠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把家门口的海域变成金山银滩,把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创建成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村。

在林连忠的带领下,同心村夯实了乡村振兴的“底子”,2022年,村内鲍鱼年产值达2亿元,村级集体经济收入87万元,人均纯收入6.5万元,实现了由小渔村到“网红村”的华丽蝶变。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左一为高向登

高向登,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深耕水产,忠诚奉献,数十年来,高向登在海产品领域摸索创新,用科技的力量,将连江鱼丸做大做强,推向全世界。在他的带领下,百洋海味通过多项技术改造,提高企业科技含量,科技进步贡献率逐年上升,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不仅如此,高向登还积极对接甘肃定西籍劳务输出就业和精准扶贫、宁夏西吉县消费帮扶等工作,打造出民营企业参与东西部协作的“百洋”样本,成为消费帮扶工作的典范。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右一为卓文海

卓文海,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连江县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运检技术中级师。

守护连江电网,用满腔热情点亮万家灯火,在供电战线摸爬滚打十九个年头的卓文海从一名电力检修工人成长为创新型管理人才,始终坚守生产一线,兢兢业业。

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吸纳青年骨干,培育电力优秀人才,开展新技术新方法的探索和研究,获得多项省市级竞赛荣誉。他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运用“断电告警系统”实现供电服务人员与用户同步感知能力,从被动抢修转变到主动服务,用优质服务提升辖区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

先进工作者

正在公示,连江4人上榜!

▲右一为黄乐增

黄乐增,连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寒来暑往、风吹日晒,警服遮住的地方是白色,脸和手臂却越晒越黑,铁面柔情的黄乐增被连江群众亲切称为“马路天使”,无论在交警岗位还是巡特警岗位、无论是防洪抗台还是疫情当前、无论是伤痛在身还是在高危高负荷的工作环境,他始终以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标准来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再苦再累都毫无怨言,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从事交管工作以来,他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近200场,受教育师生及家长多达10万人次以上,个人共完成交通违法纠违文书18000余件,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0000余起,行政、刑事拘留共112人,参与抓获在逃人员7名。每年个人重点纠违总量均位居县局首位、全市前列,直接办理的案件无一起有效投诉与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