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转扩!连江这个国企又招人啦!

https://www.ljxww.com  2023-04-18 09:21:04    【字号

 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扩招讲解员啦!

岗位待遇如何?报名有何条件?

一起来看!

转扩!连江这个国企又招人啦!






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18日,主要对县内的度假区、景区、历史文化街区、整体村落、各类场馆、“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等资源进行更好地开发运营及管理。






转扩!连江这个国企又招人啦!

招聘岗位

数名专职导游讲解员,男女不限

招聘条件

1.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3.持有导游证及相关讲解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转扩!连江这个国企又招人啦!

招聘方案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25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2

报名地点

连江县凤城镇丹凤东路12-1

3

所需材料

报名人需提供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符合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4

联系方式

13489902285(陈小姐)

5

面试时间、地点

待定

6

聘用及待遇

1.上述人员的录用需要根据学历高低、身体状况、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等综合因素确定;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享受工会福利,年薪5.5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