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工信厅厅长来连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3-07-06 17:17:21    【字号

7月5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率队赴我县调研。副市长郑彧,县领导陈劲松等参加。

省工信厅厅长来连调研

在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翁玉耀一行先后来到绿色纺织产业园内福建东禾晟实业有限公司、福建鑫源欣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恒创优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检测室、实验室等处,详细询问企业纺织设备运行、生产工艺、销售渠道等情况。

省工信厅厅长来连调研

翁玉耀肯定了园区企业从原料到产品的全产业链完整布局,并鼓励企业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研发能力,凸显企业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标杆化引领;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解读、指导帮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全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翁玉耀一行参观了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仔细了解预制构件生产制作全过程。他希望企业持续注重工艺提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全省装配式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省工信厅厅长来连调研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海产品深加工领域知名企业。翁玉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省工信厅厅长来连调研

翁玉耀表示,连江海洋资源丰富,水产品企业在连发展具有良好的先天优势,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深耕专业领域,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不断做大做强企业;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银企对接“联络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连江水产品整体竞争力、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连江渔业在全省、全国的主导权、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