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8 18:51:16    【字号

近日

福建省统计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名单公布啦

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

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

 连江县统计局 

荣获

“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国家统计局连江调查队副队长 

 二级主任科员  黄伟艺 

获评“全省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

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



连江县统计局




近年来,连江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固本强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精密审核,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整合资源,提升统计服务水平,通过扎实做好统计分析、监测、预警工作,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数库”和“智库”功能,为县城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决策参考和数据支撑。




国家统计局连江调查队副队长、二级主任科员黄伟艺


自2010年7月起从事统计调查工作,黄伟艺先后荣获“连江县先进个人”“连江县委县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国家调查队系统优秀青年”“第二届连江县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等荣誉称号,多次受到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嘉奖。2022年,他分管及负责的12个专业在全省业务工作考核中再创佳绩,优良率83.3%,优秀率50%。



再次祝贺!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全省先进!连江一集体、一个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