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21年!爱心,在连江延续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7 09:40:21    【字号

230500元善款送达

197名儿童受益

……

“爱心助学”“春蕾计划”

如绵绵春雨

浇灌连江朵朵“花蕾”

 今天,这场持续了21年的爱心接力 

 在这里延续!

第21年!爱心,在连江延续

8月3日上午,由县妇联、县“三胞”妇女联谊会主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2023年爱心春蕾助学活动在县五大中心举行,副县长高晶参加。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努力做一个信念坚定、自强不息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受助学生小李高兴地说。

在县“三胞”妇女联谊会以及141名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3.05万元,惠及困难学生197名。据悉,自2003年连江县“爱心助学”“春蕾计划”活动实施以来,已资助困难儿童2376人、资助金额高达221.53万元。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

助一名儿童,赢一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