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合作、谋发展!台北市商业会来连考察

https://www.ljxww.com  2023-08-12 18:46:35    【字号

8月11日,台北市商业会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传华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开展考察活动,了解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为投资合作寻找契机。市台协会、县委台港澳办等相关单位参加。

话合作、谋发展!台北市商业会来连考察

在座谈会上,俞传华对台北市商业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连江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是一块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创业福地,希望广大台商多来连江投资兴业,连江将努力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全方位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台北市商业会一行围绕加强两地交流、扩大经贸往来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连江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商业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向更多台商台企推介连江,推动两地合作迈上新台阶,共享发展新机遇。

话合作、谋发展!台北市商业会来连考察

当天,台北市商业会一行还前往黄岐镇古石村、福州现代物流城、福州软件园连江(贵安)分园等地,亲身领略连江迷人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日新月异的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