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大赛一等奖!恭喜连江这位学子!

https://www.ljxww.com  2023-08-10 09:03:51    【字号

近日在第二十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现场总决赛中 我县尚德中学学子  林鸣辉同学 凭借《听风▪他迹》一文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赛一等奖!恭喜连江这位学子!

全国大赛一等奖!恭喜连江这位学子!

据了解,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创办于2003年,是教育部批准面向中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本届大赛高一高二组总决赛在全国共设八个赛点,福建选手于2023年5月20-21日在山东泰安赛点参赛。总决赛以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这对选手的语文素养是极大的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指导老师陈银灯的帮助下,尚德中学2021级高二(2)林鸣辉同学凭借《听风▪他迹》一文,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恭喜林鸣辉同学!

恭喜陈银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