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整改!县委征求老干部意见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9 09:26:30    【字号

开门整改!县委征求老干部意见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要求,8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召集正在福州鼓岭参加暑期读书班的老干部们,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参加。

开门整改!县委征求老干部意见

会上,陈劲松一边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他指出,老干部们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务实中肯,表明了老干部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殷切期望,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工作中充分消化吸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借此机会看望大家,简要通报连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陈劲松表示,2022年,连江蝉联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入选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新获评中国生态食材(鲍鱼、鱼丸、海带)之都、中国美食地标之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县,2023年一季度“经济领跑”综合得分全市第一,上半年“经济领跑”综合得分全市第二、“亮晒比学”综合得分位全市第三,经济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连江加快推进集团化办医、集团化办学,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并建成28个长者食堂,民生事业有条不紊推进;通过开展“三比三看”一线量化考评、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连江干部精气神有了明显提升,干部作风有了质的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同心同向、共同努力,也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连江,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有关政策,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并围绕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