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逾87万民众请求撤销脱欧协议 英国议会网站两次瘫痪

http://www.ljxww.com  2019-03-22 10:47:09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12点,英国议会网站收到超过87万民众签名信息,要求撤销脱欧协议。当天上午9点许,网站在收到60万条签名信息时,因流量瞬间超负荷一度崩溃,修复后再度崩溃。这个网上签名活动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唐宁街10号宣布说她代表民众与民众站在后开始的。签名速度曾一度高达每分钟1500人。签名要求政府撤销脱欧协议的民众认为,政府一再声称退出欧盟是人民的意愿,这需要大家来证明。与此同时,网站上要求就脱欧协议再次公投的签名接近15万人,请求立即离开欧盟的签名超过14万人。截止发稿,这两个签名窗口已经被关闭。

  几乎在同一时间,特雷莎·梅在布鲁塞尔开始与欧盟27国会晤,商讨3月29日脱欧大限的延期问题,她希望要给议员一些时间最后敲定。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同期出现在布鲁塞尔,与部分欧盟成员国代表见面,并称见面结果“具有建设性”。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当天上午在、通过英国广播公司电台公开表示,撤销脱欧协议可能性很小( "highly unlik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