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8岁小儿接电话 揭穿其母偷盗IPAD

http://www.ljxww.com  2019-05-28 15:01:21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江南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抓获一名现行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5月13日上午11时许,江南所接到辖区内麻辣烫店主曹某报警称,其放置在家中的Ipad被盗,损失价值约20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走访周围群众,开展现场调查取证,发现在受害者家中的做卫生阿姨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免打草惊蛇,民警让曹某联系刘某,电话拨通后,一个小男孩的童声从电话那头传来。原来,刘某此时不在家,刘某刚上小学的儿子独自在家误接了电话,当问起是否看到一个IPAD时,小男孩回答:“好像有在家里看到一个。”民警根据线索,随即赶往刘某的暂住处,当场搜出被盗IPAD。经审讯,刘某在曹某家中做卫生时,一时心起贪念,顺手盗走Ipad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己被治安拘留。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