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举办陇西县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9-05-28 10:34:58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甘肃省陇西县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连江县委党校开班,来自陇西县76名驻村书记参加培训。陇西县人大副主任张芳芳,连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锦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主持。

  会上,林锦介绍了连江县历史文化概况,交流分享了近年来两地在培训学习上的经验做法,希望学员们一要加强沟通,二要统一管理,三要学有成效。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乡村振兴"等内容开设专题讲座,并安排前往福州市规划馆、宁德市“扶贫第一村”的赤溪村等地开展实地观摩学习。

  (通讯员 黄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