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官宣!连江正式启动!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9 09:04:28   来源:海连江  【字号

科普节目引人入胜

知识竞答紧张刺激

趣味展览干货满满

......

昨天晚上

魁龙坊人气“爆棚”

↓↓↓


官宣!连江正式启动!


9月16日晚,2022年连江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魁龙坊举行。县领导郑东平、刘碧芳、陈辉文出席活动。


官宣!连江正式启动!


▲现场领导共同上台为活动启幕


官宣!连江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连江持续加大人财物投入,有力推动了科普工作全方位提档升级,一举摘得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的金招牌;希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科普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利用5G、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努力实现科普效果最大化,并把科普工作同推进连江高质量发展、企业高水平运转、群众高品质生活相结合,不断提升全社会科技化程度,为强省会战略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