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2022年第23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6 17:29:2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2022年9月13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人民会堂百人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等10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双成等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研讨发言。陈劲松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二是要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三是要提高抓经济工作本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通过研讨相关内容,广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有了深入理解;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广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