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6 09:00:29    【字号

近日,2022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入围名单公布!连江一项目成功入围。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全球智慧海洋福州标杆工程

连江数字蓝海新基建项目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2022年6月份,连江县以“全球智慧海洋福州标杆工程—连江数字蓝海新基建项目”申报世界智慧城市大奖,2022年7月起,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评审委员会的8个评审团所组织的38位专业评委,从初评打分,到沟通问询,针对来自44座城市的126份优秀申报提案进行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大奖的全部入围名单。2022年9月7日,大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官宣连江县数字蓝海新基建项目入围经济大奖,这是福州市唯一入选项目,也是福建省两个入选项目之一(鼓浪屿居游共融理念下的城市治理模式获复苏创新大奖)。
连江数字蓝海新基建项目是基于连江县海洋优势,利用近海5G全覆盖,促进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和文旅经济融合发展,在数字+智慧养殖、数字+两岸融合和数字+场景应用等方面深入探索实践,走出一条具有连江特色的智慧海洋发展之路。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什么是“世界智慧城市大奖”?



世界智慧城市大奖(WSCA)是由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组织,且是大会期间的重点活动之一,被誉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该奖项设立是为了定义城市,与城市发展主题相关的项目,以及使世界各地的城市更加宜居、更可持续和经济可行的创新思想。

世界级名单!连江入围!

图片来源:TomorrowCity官网


转发祝贺

   为连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