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在丹阳镇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8-20 17:18: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8日,县长周应忠带领县直单位、县幸福家园督导组及有关乡镇、村居主干等80多名相关人员到丹阳镇桂林村进行现场观摩。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桂林村综合服务场所、休闲文化公园、幸福院等,并召开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陈坚斯主持。

  交流会上,县农业局局长叶居信就全县幸福家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丹阳镇镇长张秋明、坑园镇下屿村书记郑德钗分别做桂林村、下屿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经验交流。

  周应忠对桂林村及下屿村的先进工作经验表示肯定,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工作,周应忠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再提升,二是任务要再明确,三是责任要再强化,四是督导要再加强。他强调,“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乡镇要站位明确、立意深远,积极作为、主动参与,通过本次经验交流推进会,努力提升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的品质和内涵,共同创建幸福家园。

  (通讯员 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