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https://www.ljxww.com  2023-07-24 10:18:19    【字号

电影院、KTV、露天泳池、户外温泉体验区、SPA养生馆

萌宠互动、酒窖、河畔花海......

位于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 福州贵安温德姆酒店 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潘渡镇的福州贵安温德姆酒店,依山而建的酒店外观简洁舒朗、大气稳重,搭配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成为敖江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酒店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2023年年底试营业。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据悉,福州贵安温德姆酒店占地面积约46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每间客房均享天然温泉入户,全景观露台泡池等服务。酒店紧邻绕城高速与福温高速,直达福州主城区约30分钟车程,“北二通道”落成通车后,直达福州主城区仅需15分钟车程。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福州贵安温德姆酒店效果图

“酒店内设全日制达喀尔主题餐厅、私享中餐包厢、多功能宴会厅、泳池汽车运动酒吧、楼顶星空吧等特色的餐饮设施区域。福建泰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洪志告诉记者,酒店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服务配套环境。

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好消息!连江将添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享有“福州后花园”“中国温泉之乡”“全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等荣誉。近年来,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围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定位,不断完善旅游服务配套,提高旅游服务保障水平,优化旅游环境,目前,已建成贵安新天地、温泉高尔夫球场、海峡文化村、福建省游泳训练基地等20多个项目,为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