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

https://www.ljxww.com  2024-01-24 15:22:04    【字号

好消息!

今天

位于龙芝商业广场的

福满易购超市开业啦!

市民休闲购物再添新去处

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

1月24日,“海连江”品牌宣传授权仪式暨福满易购超级生鲜示范店开业庆典活动在龙芝商业广场举行。

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

▲“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向福满易购超市授牌

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

▲领导嘉宾为仪式剪彩

活动现场,一支身着节日盛装的腰鼓队,敲打着整齐的鼓点恭迎八方来客,营造了喜庆开业的氛围,点燃居民的购物热情。

是新朋友也是“老”朋友,在今天的开业仪式上,福满易购超市还与“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达成了授权合作。此次双方牵手,将借助福满易购超市这个平台,进一步拓宽“海连江”产品的线下销售渠道,推动消费转型升级,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丰富的特色海产品。

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连江新增一家大型超市,位置在→

步入位于龙芝商业广场2楼的福满易购超市,生鲜、蔬果、日用百货……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大家忍不住开启“买买买”模式。“刚逛了一圈,看得出生鲜品质都不错,商品种类齐全,开业促销力度也很大,价格比较亲民。”前来购物的市民陆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