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第18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10-11 20:23:23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2年8月10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等10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入理解,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