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收听收看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022年第37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12-03 15:38:4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收听收看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022年12月3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福州开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我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市管干部在连江分会场收听收看开班式,连江分会场由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林宝金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全过程各领域”“弘扬优良作风,以马上就办的实干担当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三个方面,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通过学习,我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市管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学用结合上促转化,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