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四下基层:中国共产党兴民兴邦的重要法宝》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10-26 09:52:35    【字号

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四下基层:中国共产党兴民兴邦的重要法宝》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10月25日上午,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郑济洲作《四下基层:中国共产党兴民兴邦的重要法宝》专题辅导报告,县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县直单位各一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郑济洲副教授系统介绍了“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与实践要求。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为广大学员干部深切感悟了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更全面认识、更准确把握“四下基层”的根本要求、目标指向、方法途径。

陈剑雄部长对郑济洲同志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大力倡导“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4次来连调研指导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