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10-30 16:48:28    【字号


2023年1026上午连江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次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教授陈心颖作《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县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陈心颖教授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思路与举措等3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使命任务。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把握和运用,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连江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