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福小宣·金凤文化讲坛”进农村宣讲活动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0 18:09:07    【字号

“福小宣·金凤文化讲坛”进农村宣讲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福小宣·金凤文化讲坛积极发挥“点单”平台示范作用,于1219日上午,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俞琳老师丹阳镇新洋村的党员群众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丹阳镇新洋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福州市委宣传部俞琳老师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题,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主题教育重要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举措,并深入浅出地谈了感悟和思考。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感触深,收获很大,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