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湖人今夏必弃加索尔 霍华德易留德帅难炒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47:49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对于湖人而言,本赛季也许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唯一不确定的是失败的程度而已。球队在为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被小弟快船轻松超越,甚至险些整个赛季都无法赢下背靠背的两场比赛。显然,紫金军团会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很大的调整,《篮圈世界》专家史蒂夫·科勒尔今日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对湖人管理层有可能的运作行为进行了分析。以下是原文编译:

  湖人在今夏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跟霍华德签下长约。虽然魔兽由于健康和战术的原因,本赛季没有打出符合联盟第一中锋地位的表现,但他才28岁,依然有很大的希望成为湖人队史下一位伟大中锋。特别是考虑到科比已经34岁,湖人需要一名能够在一两年之后成为球队基石的球员,而霍华德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当然,火箭、老鹰甚至小牛等球队都会向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发出邀请,但无论是从球队实力还是市场规模而言,都无法对湖人形成真正的威胁。湖人只需要一份顶薪的5年长约、并且确保霍华德在未来战术中的地位,他们应该可以留下这个统治级的内线大个子。

  在留下霍华德之后,湖人应该会着手处理保罗·加索尔的大合同。尽管西班牙人在赛季收官阶段打出了二连冠时的水准,但考虑到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高达1900万美元,湖人还是会努力寻求将其交易。当然,为了避免同时失去内线双塔,湖人会在与霍华德敲定续约合同之后再开启交易加索尔的谈判。问题是,湖人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得到什么样的筹码,一位顶级外线防守者和一位运动能力出色并且有中远距离投篮的四号位球员应该是最理想的结果。需要强调的是,湖人想要送走加索尔90%是出于经济角度的考虑,假如西班牙人的年薪只有600万美元的话,湖人会非常乐意留住他。

  角色球员中,湖人应该会执行约迪·米克斯合同第二年的球队选项,毕竟用200万左右的年薪留住一名还算合格的投手,对球队来说是个划算的决定。至于伊班克斯,考虑到他本赛季几乎没有得到过垃圾时间之外的出场机会,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本人都不会选择续签新合同。在内线轮转球员方面,贾米森假如不选择退役的话,有很大的可能会继续以老将底薪与湖人续约。金钱对于贾米森而言并不重要,他已经赚够了,关键是他喜欢洛杉矶,喜欢湖人,而他的表现也非常超值。克拉克的问题要复杂一些,作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今年在湖人最低谷时的表现为自己打出了身价,假如管理层无法开出一份类似全额中产档次的合同的话,恐怕很难留住这个相当实用的年轻人。

  慈世平(微博)是另一个让湖人管理层头疼的球员,在半月板撕裂之前,这位外线悍将本赛季的表现比前两个赛季提升许多,他也表示会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希望与湖人签下一份至少两年的新约。要知道,一个赛季之前慈世平还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被湖人特赦的球员。是选择相信他脆弱的膝盖和日益下滑的防守能力,还是放弃这个和科比一样有着强烈自信的性格球员,湖人管理层需要深思熟虑。

  当然,也不排除湖人管理层在今夏对教练组做出调整的可能。在执教湖人的大半个赛季里,德安东尼并没有展现出带领这支球队争夺总冠军的能力,他所倡导的战术体系与湖人现有球员的特点也并不合拍。不过,考虑到湖人与德安东尼签下了三年有保障合同,炒掉他意味着球队要负担全额薪水,这会让小巴斯在做出决定时犹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