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湖人一年老将底薪签下单打王 小科比将辅佐飞侠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19:37:55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上赛季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得分后卫尼克-杨已经正式签约洛杉矶湖人队。这个消息由杨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宣布。另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队这次是以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签约尼克-杨。

  与此同时,尼克-杨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了此事,并且还与湖人队的球迷网站——LakersNation(湖人国度)的官方账号进行了一番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杨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此番能再度回到家乡打球,难怪会让他显得如此兴奋。

  作为南加州大学出品的一名得分后卫,尼克-杨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6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尽管在队中只能以替补身份出场,但是年轻的杨迅速展现出了他在得分方面的天赋和优势。在奇才队效力的前三个赛季,他在其中两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40%。

  2011-12赛季中期,杨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洛杉矶快船队,并且成为该队板凳席上的一个主要的进攻点,他在常规赛代表快船出场22次,场均能得到9.7分。

  那年夏天,尼克-杨最终没能留在洛杉矶,并与费城76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0.6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在谈到加盟湖人队一事时,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表示紫金军团是“尼克-杨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够效力的球队”。

  在湖人队的二号位上,下赛季身背合同的只有科比-布莱恩特和约迪-米克斯。由于跟腱伤势的缘故,科比在新赛季能达到一种怎样的状态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尼克-杨的加盟能够为湖人的后场提供强劲的攻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