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奥神确认孙悦等4将加盟北京 篮协注册可战CBA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18:29:07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奥神男篮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孙悦、张松涛、李伟与黄海贝这四名球员将离开球队,加盟北京男篮,他们与新球队的合同已经签订完毕,只待篮协球员注册。

  事实上此前便是消息显示,孙悦等奥神球员将加盟北京队征战新赛季的CBA,而奥神方面此时在官网上宣布该消息,可谓正式的盖棺定论。

  在9月18日,奥神队老板李苏因突发心梗去世,享年55岁。生前他的身体一直不错,坚持打球,去世前没有任何征兆。值得一提的是,奥神队在2004年正是由于拒绝放孙悦到国青队报道,与篮协闹翻,成为首支从CBA出走的球队。

  李苏早年以房地产起家,并在1997年成立了奥神俱乐部,一开始就定位于“完全私有化的篮球俱乐部”,由于不受地域的影响,奥神男篮在全国招募到了孙悦,张松涛与黄海贝等一系列非常有潜质的球员,并签下了超长合同。2004年李苏因为孙悦事件与篮协闹翻,奥神也因此离开了CBA,在与篮协长达十年的僵局中,奥神队相继参加了美国ABA联赛,成都与河北一系列的邀请赛,07-08赛季奥神队正式递交了回归的材料,并想把主场放在澳门,结果被篮协拒绝;此后一个赛季CBA扩军,奥神在主场与球员合同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再度失去资格,这也使得孙悦一直以来都无法征战CBA。

  今年夏天孙悦等四名奥神球员都代表了北京男篮征战全运会的比赛,不过北京队在8进4的比赛中便被淘汰,在此前进行的亚锦赛比赛中,孙悦萎靡的表现也是饱受质疑。不知此番有机会能征战代表中国篮球最高水平的CBA,是否能让孙悦重新找到昔日的感觉。

  (杨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