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皇马2-1险擒升班马 C罗2球压哨争议绝杀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18:30:04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西甲-皇马2-1险擒升班马 C罗2球压哨争议绝杀

  C罗破门庆功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4点,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战胜升班马埃尔切,下半场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补时阶段埃尔切扳平比分,最后时刻C罗点球绝杀。此役过后皇马西甲6轮5胜1平积分16分,少于巴萨和马竞2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

  比赛焦点:

  1:C罗6连杀超传奇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第6场比赛进球,包括西甲4连杀以及一场欧冠和一场国家队赛事,共计打进了12球。升班马埃尔切成为C罗在西甲攻破大门的第27支球队,本场比赛第一球,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一次任意球直接破门。C罗皇马生涯210球(马卡统计211球)正式超越桑切斯,独居皇马队史第5位。

  2:皇马延续赛季不败

  客场2比1险胜升班马,皇马本季西甲6轮依然不败,5胜1平,同时银河战舰西甲跨赛季22场不败,上一次西甲输球是今年2月3日客场0比1输给格拉纳达。计入欧冠,皇马双线本季也保持不败。

  3:科恩特朗复出

  经历夏季转会风波以及伤病之后,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迎来在安切洛蒂麾下的首次正式亮相,首发出战的科恩特朗表现可圈可点。因夏季转会事件与皇马之间的不愉快也慢慢烟消云散。另外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伤愈复出,重回替补席。

  4:皇马争议赢得比赛

  一场看似平淡的比赛,却充满了争议。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上半场的争议犯规被“赦免”尚可让主队接受。但是比赛最后时刻,佩佩的戏码则惹怒了球迷。慢镜头显示,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存在争议,佩佩有将对方球员拉倒表演骗点球的嫌疑,对此就不难理解主队球迷的愤怒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