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预赛-国足0-0沙特再遇打平出线

http://www.ljxww.com  2013-11-20 19:50:19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亚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国足坐镇西安主场0-0与沙特战平,第16分钟,姜宁错失单刀浪费了全场比赛的最佳良机。由于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伊拉克客场2-0胜印尼,落后国足2分,故国足在最后一轮需客场战平伊拉克才能获得亚洲杯正赛资格。

  比赛焦点

  末轮定生死:未能如愿的在主场战胜沙特,国足将在末轮和伊拉克争夺一个小组第二的名额,由于积分上的领先,国足末轮只要战平对手仍然可以锁定小组第二,但对于国足不利的是末轮客场作战。

  逢沙特5场不胜:自从97年世预赛上以1-0力克对手后,国足在随后的5次交锋里2平3负处于下风,本届亚预赛两次遭遇1平1负仅取得了1个积分。

  傅博率队不败仍尴尬:从东亚 杯开始接手国足后,傅博率队打了8场比赛,战绩为4胜4平,但是亚预赛的3场比赛,除了主场1-0小胜印尼外,其余客战印尼和主战沙特都未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