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甲亚军被举报 相关材料被有关部门签收

http://www.ljxww.com  2015-11-06 09:00:2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2015赛季中甲联赛上周日已经全部结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联赛第二名,成功冲超。然而赛季收官后却又起波澜,之前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大连球迷协会宣称日前举报材料已经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的签收。

  10月29日,大连市球迷协会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诸如“达纳拉赫诈伤罢赛”等“足坛怪象”,向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有关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违背体育道德,并强烈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直至启动司法程序。球迷协会方面聘请的律师表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涉嫌“收买”对手、“收买”竞争者的对手,并已掌握有关俱乐部领导、教练员、运动员的电话通话记录、短信、微信等证据。

  大连媒体日前透露,大连球迷协会委托律师康波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相关材料,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签收。最晚在下周中,相关部门就会给出回应。华夏幸福俱乐部此前已经公开辟谣,并表示不排除对大连球迷协会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