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羽毛球韩国大师赛 闽将韩悦获女单亚军

http://www.ljxww.com  2018-12-03 15:40:5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2日,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中,来自福建的韩悦以10∶21和18∶21不敌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收获亚军。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她的世界排名将首次进入前20名。

  在一周前的印度300赛中,韩悦半决赛以2∶1击败李雪芮,并在决赛中横扫印度名将内瓦尔,夺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巡回赛冠军。

  此番韩国大师赛,韩悦在半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选手金效旻,连续闯入巡回赛决赛。不过再度相遇,李雪芮准备更充分,她开局就打出一个7∶0,很快以21∶10先下一城。次局,背水一战的韩悦尽管在13∶18落后的情况下连拿4分,不过经验丰富的李雪芮关键时刻打得更坚决,最终以21∶18锁定胜局。2018年,李雪芮四进巡回赛决赛,全部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