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执教朱婷是一种幸运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0:29: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jpg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2018年女排世俱杯比赛中成功卫冕,朱婷也荣膺了赛事最佳球员和最佳主攻。赛后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非常幸运能够执教朱婷。

  对于蝉联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的朱婷,古德蒂也是不吝溢美之词。“我非常幸运,能够执教朱婷。她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不接受失败,每天都尽最大努力去训练,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状态。”古德蒂说。

  由于朱婷的存在,决赛彻底成了瓦基弗银行队的主场,朱婷的球迷身着颜色统一的黄色帽衫,挥舞着朱婷加油的标语,为朱婷的每一次扣球以及瓦基弗银行队的每一次得分而欢呼雀跃。面对小组赛中曾经战胜过的对手米纳斯女排,瓦基弗银行在比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最终也是如愿以偿卫冕成功。

  “感谢队员们,她们在最重要的时刻展现出了最好的技术。”除此之外,赛后古德蒂再次感谢了现场的中国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打得好很重要一个原因是,在这里打比赛像在家一样。”他说。

  在瓦基弗银行的第二个赛季,古德蒂表示朱婷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第一年语言还是问题,现在已经能够完全自如沟通了,这是一个突破。”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