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中国队再获一金

http://www.ljxww.com  2019-09-02 09:39: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31日在这里进行的2019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中,中国队再获一金。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吕扬、崔晓桐、张灵、陈云霞组成的中国队在500米左右开始领先并逐渐扩大优势,最后以6分34秒65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第二金,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上获得的首个奥运项目冠军。波兰与荷兰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6分36秒59和6分36秒62。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四人双桨决赛中,由伊绪帝、臧哈、张全、刘荡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19秒05获得第六名。荷兰队获得冠军,成绩为5分51秒75。波兰和意大利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外,在31日上午举行的女子双人单桨B组决赛中,中国组合巨蕊/林心玉夺得第三,获得一张宝贵的东京奥运入场券。

  本届世锦赛将于9月1日结束。奖牌榜上,意大利目前以3金4银3铜列第一,中国2金1银列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