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全国风筝板冠军赛落幕 闽将包揽专业组四枚金牌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10:09: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2021年全国风筝板冠军赛日前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湾落下帷幕。福建选手黄齐滨和陈静乐在专业组比赛中一骑绝尘,包揽全部四枚金牌。

  本次比赛专业组设男、女个人场地赛,男女混合接力场地赛和接力长距离赛四个项目。在个人场地赛中,黄齐滨、陈静乐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金牌;在混合赛中,两人合作不负众望,先后摘得接力场地赛和接力长距离赛的冠军。特别是在全运会项目——混合接力场地赛中,两位闽将以领先第二名2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

  风筝板是融合了风筝、帆板、冲浪、滑水、滑板等多种运动元素的新兴运动项目。2024年,风筝板将正式亮相巴黎奥运会赛场。本次冠军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和俱乐部的107名选手参赛,是风筝板被列入巴黎奥运会后国内首场高水平竞赛,同时也是今年第14届全运会的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