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3厦门休闲旅游季开幕 邰正宵任厦门旅游大使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4:59:4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詹文 吴晓平)昨天是 “中国旅游日”,2013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季在五缘湾开幕。房车、直升机、游艇等海陆空高端休闲旅游产品汇集。

  令人关注的是,全省首个房车露营基地同时启动。厦门欲创建中国房车市场,计划在省内建20-30个房车营地,在全国建200个以上房车露营基地。

  厦门欲创建中国房车市场

  豪华房车用品展,是本次旅游季的一大亮点。环岛路黄厝大云房车露营基地昨天同时启动,这个占地2.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九成的基地是省级六大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尽管昨天下着雨,但数十部精品房车内都是参观拍照的人。沙发、床铺、客厅、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在一辆玖玖房车上,导报记者看到,这就是辆移动KTV,里面就像KTV包厢,走到哪都可以唱歌,到了晚上,把沙发放倒就成了舒服的卧室。

  据悉,该基地集房车精品酒店、房车租赁、旅游精品线路于一体。计划未来三五年内,在省内建成20-30个房车营地。并由厦门辐射全国,在全国建立200个以上房车露营基地,达到上万部房车规模,创建中国房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