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杨钰莹主持首秀 “零口误”获赞 语言俏皮幽默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23:17:16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周五档真正成为“卫视大混战”:原来是湖南、江苏、浙江的“三国鼎立”,有了天津卫视的加入,开始变成了“四方会谈”。目前,从《天下无双》首期节目的热议度来看,不管是节目形式,还是杨钰莹跨界主持首秀,都收获高口碑。

  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首期节目播出后,杨钰莹的主持首秀,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杨钰莹“含糖量”极高的嗓音不仅没有让人有粘腻的不悦,反而甜甜中有着一种“治愈性”的功效。再加上全场主持“零口误”,语言活泼生动,时不时还有俏皮幽默的对答,能看出来杨钰莹肯定是下了功夫的。导演组称杨钰莹在录制前一天花了8个小时的时间练习走台、熟悉流程。

  针对网友和观众们提出的情节冗长、灯光偏暗等意见反馈,《天下无双》导演组称,会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从第二期节目开始时长将从90分钟整改为78分钟,灯光舞美等硬件设备也将进行调整,为大家呈现出更加完美的视听感受。(记者刘桂芳)

  来源:今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