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最美连江人”评选得到全县群众热情关注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10:38:20    【字号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凝聚社会正能量,提高全体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推进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最美连江人”评选活动日前全面展开。

  此次“最美连江人”评选活动共有候选人120名,根据类别将评选出“最美党支部书记”“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农民”“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文化员”“最美新连江人”“最美志愿者”“最美人民警察”“最美医生”“最美环保人”“最美司机”等11种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的典型人物。许多候选人在生活中默默无闻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家喻户晓的从车轮下奋不顾身抢救下小新宇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周英,有敬业奉献、带领下屿村致富奔小康的下屿村党支部书记郑德钗,有身残志坚、感恩奉献的独臂教师王慧婷……

  截至目前,已有265000多人次参与了投票,候选人中最高得票已超过13万张。3月10日评选活动结束后,“最美连江人”评选组委会将根据每位候选人得票情况,确定“最美连江人”正式人选,得票第二名为入围奖,一并予以表彰奖励。活动还将从各类选票中随机抽取幸运投票者100名。

  (广电局、网络中心、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