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连江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反响热烈

http://www.ljxww.com  2014-11-06 11:07:10    【字号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福建是我的第二故乡。”总书记对八闽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充满感情。连日来,广大干部群众深深沉浸在激动和感动中,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对福建的关怀化为行动力量,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此次在闽重要讲话精神。

  台资企业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一台籍经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同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说,“两岸同胞同祖同根,血脉相连,文化相通,没有任何理由不携手发展、融合发展。大陆人口多,市场大,产业广,完全容得下来自台湾的商品,完全容得下来自台湾的企业”。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大陆发展,凝聚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女儿在连江青塘农民工学校就读的“新福州人”贵州籍江女士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行教育资源均衡化”,进一步加快教育公平﹐解决城乡学校之间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问题,势必会让农民工学校越来越好起来,将更好地推进实现“让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用足够的力量和长期的作为使好的制度和规矩真正执行起来,使不良风气彻底得到扭转,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方案,一条一条兑现整改承诺,服务好职工、服务好劳模。

  (劳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