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民常委赴晋安区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04 14:3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书记赴晋安区开展“四个万家”活动,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共同探讨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措施办法。

  陈为民书记来到寿山乡,先后走访了吾洋村养蜂能手和药材种植专业户,并到江南竹村、石牌村、岭头村入户慰问3户困难户。走访中,他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书记要求各级干部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真正与群众交朋友,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更好地保障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

  下午,陈为民书记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

  陈为民书记还实地察看了王庄街道紫新社区网格化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社区干部座谈。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网格化在创新社会治理、夯实综治维稳基层基础和便民利民方面的重要性,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抓好抓实;要立足群众所思所盼,立足实效,抓紧解决工作推进中的薄弱环节,加强对网格员的培训教育,力争推动此项工作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