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从红色场馆、革命遗址中汲取精神动力

http://www.ljxww.com  2014-04-16 09:35: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从红色场馆、革命遗址中汲取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动力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福州市及各县(市)区相继组织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红色场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聆听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汲取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动力。

  3月18日,福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力量之源 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和《叶飞将军诞辰百年暨闽东苏区创建八十周年文物展》。随后,市直各有关单位、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和闽侯县也组织了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3-4月份,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相继赴长乐市、永泰县瞻仰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中共福建省委官烈旧址,长乐市和永泰县四套班子领导也各自组织瞻仰。台江区组织参观了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高家大院党史陈列馆,晋安区组织参观了寿山乡岭头村“八.一七”革命烈士陵园,福清市组织参观了福州市、福清市爱国主义教育基础――福清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闽侯县组织参观了龙山会议纪念馆,连江县组织参观了闽东土地革命策源地――透堡镇邓子恢旧居等多处革命遗址,闽清县组织参观了县群众路线教育基地――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展示馆,罗源县组织参观了罗源县应德第一支部。